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

綦彦臣:新的出埃及——继续为赵常青弟兄祷

曾经为一桩政治事件,
有朋友劝我,
以我的文笔来写一篇呼籲。
我没那么做,
以为理应被劝的人,
还不至於没有基本的良心逻辑。

后来,证明我太理性,
他们刚硬到对一切善念,
都置之不理。
当然,很快他们被扇了耳光,
和平奖给了我的文友,
他们噬脐莫及!

今天,有人因没遵守,
权力癫狂者的“有序”,
被抓做犯罪的嫌疑。
我仍不会呼籲,
转向上帝不停地祷告,
坚信上帝必会重複索多玛的末日。

上帝已经发出新的启示:
那些失去愤懑的人呀,
你们应当迈开困苦的步履;
走出罪恶,
摆脱不义,
面前的路——新的出埃及!

2013年4月22日晚,八点半,写於含溪轩(新)书房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